© 垔山希几道|Powered by LOFTER
All social platforms use the same name.

✿兴欣成立之后首个战队宣传✿

叶修:为什么带蝴蝶结、为什么穿裙子、为什么和女孩子站一起

陈果:配套、兔腿粗的穿不进裤子、你是凑数的

叶修:失去梦想,变成麻辣兔丁

-

其实这个小动物系列呢是有剧情的。

这个世界里分成人类和战宠,荣耀这个游戏难度奇高无比,拥有野兽基因的小动物们才能打出职业级水准,所以战队里的选手都是小动物,老板是人类嗯。

叶修呢是只非常喜欢玩游戏的兔子,为了玩游戏离家出走之后认识了苏家狐狸兄妹,相约要一起成为荣耀界猛兽大佬,结果在两人签进嘉世的那天狐沐秋突然顿悟得道变成狐仙去仙山了,我也不知道为啥会突然变狐仙啦,兔修只能带着狐沐橙去了嘉世。

之后如此这般兔修带领嘉世拿下了荣耀三连冠,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老板和队员们对兔修渐渐产生了不满,老板陶轩觉得兔修这种实力和真身的反差萌不能出面当嘉世吉祥物摇钱树实在是太暴殄天物,队员们则认为你一只小兔子凭什么能指挥我们一群狮子老虎豹子,然后省略五百字勾心斗角,兔修把一叶之兔交给了狮翔就去了对门兴欣网吧。

大雪天老板娘在门口发现一只瑟瑟发抖的芝麻兔——虽然雪花把整只兔子都覆盖成了白色,也许是纯白的兔修显得特别无害,好心的老板娘陈果立刻把兔修拎了回去给吃给喝还准备小窝,兔修为了报答好心的老板娘就帮她打荣耀做网管当吉祥物。

再省略一千字,好心的老板娘知道了兔修竟然是荣耀联盟里她最喜欢的战队的队长——一叶之兔,震惊和激动席卷了她:原来斗神一叶之兔真的是只兔子啊!开心之余老板娘母爱大发,兔兔这么可爱,你们怎么能赶走兔兔?!最后省略五百字,于是老板娘决定帮兔修组建一支新的战队,战兽又怎么样,还不是打不过一只兔子,老板娘豪气万千,拍板组了一支家养宠物战队,和整个联盟猛兽战队叫板啦!



兴欣家宠战队配置:

基本是宠物比如兔修、金毛包子、豹猫唐柔、黑猫莫凡、龙猫罗辑、金丝雀安文逸,也有战宠狐沐橙、花豹魏琛、小熊猫方锐、梅花鹿一帆

之前出现过的部分战宠:虎文清、鹰泽楷、鹿杰希、猎豹少天、黑豹文州、鸽新杰、松鼠时钦


剧情灵感来自疯狂动物城,一只励志成为优秀警员的兔子朱迪~所以这个系列TAG以后就是疯狂荣耀盟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补一下灵感来源:小熊猫方锐灵感来自功夫熊猫里会气功的小熊猫师父,张佳乐是一只小浣熊,灵感来自银河护卫队的浣熊火箭。我思想简单又粗暴,都是气功师,都是弹药专家,哈哈哈哈哈,虽然小熊猫和小浣熊长得很像,但不是一个科的~

逼逼了这么多,会有人要看上面胡扯的设定嘛,以后会多画点这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