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垔山希几道|Powered by LOFTER
All social platforms use the same name.

这漫画讲的是现代都市拥有各式各样异能的人类的故事,这些人统称异人。

漫画世界观设定不错,结合了中国百家流派的思想,道家为主。

再开个随缘的主角受群吧嘿嘿嘿南极圈需要抱团取暖 348680262 ❤

那就开始剧透了啊!
























男主张楚岚是一个表面贱萌实际内心看得很透的人。因为爷爷战死爸爸失踪成为孤儿不得不懂得社会的艰辛,他是先天异人从小就天赋奇高,爷爷死之前让他回归正常人的社会,他就能隐忍十年装作自己是一个普通人还考上了南开,双商很高的男主,以及被刻了守宫砂是个小处男。八奇技之一的炁体源流继承人,因为是处男所以用的是龙虎山天师府雷法·阳五雷(笑死)。喜欢男主散发的样子,还喜欢他偶尔抽烟的样子!


女主冯宝宝是个不老不死、战力爆表的妹纸,一直在寻找自己的过去。一口川话,两柄菜刀,基本吊打台面上所有人。和男主CP感不强,个人觉得更像是亲人、姐弟的感觉,女主用武力保护男主,男主也一直帮女主寻找她失去的记忆。不老不死,伤口能自动修复,应该也是八奇技之一。


男女主的人设我都非常喜欢,社会哥和社会姐的组合可以说是无敌了23333。


另外一个非常喜欢的角色是武当山的王也道长,王总此人乃真绝色,一个京圈公子从小看破红尘出家去了武当山当道士,精通奇门遁甲,能算会卜,目前他这身本事还是比较神秘,继承了八奇技之一风后奇门。算出了男主以及故事线的命运所以下山出世,后期有自己的身世篇,比较喜欢他和男主的互动,脾气超好的王道长,武力比女主差了一丢丢,打架基本全程淡定,但是被男主气的破戒粗口叫过他两次孙子23333,也因为男主,王道长再也不逃避入世了……突然把自己说动了,吃这对!


再一位我也很喜欢,龙虎山的张灵玉小师叔,因为意外破处不能修习阳五雷,用的是雷法·阴五雷,因为这个前期一直看不惯男主,在罗天大醮最终决战上和男主和解,和男主一阴一阳有CP感,冷淡小师叔X贱萌小处男我吃!超耿直的道长,对于自己信任的人绝对无条件的妥协这点真的是好蠢萌了。因为男主不要罗天大醮第一名的奖品,所以小师叔继承了八奇技之一的通天箓,难道以后小师叔会变符修吗~


诸葛武侯后代诸葛青,喜欢他开眼!眯眯眼狐狸属性青年,精通奇门遁甲,虽然被风后奇门王道长吊打了……但他还是很强的啦,个人感觉很攻,和王道长一样攻,还很有哥俩好的哥们感,所以这对美帝CP对我来说暂时好像没有特别大的感觉?前期感觉还是个正经人,后期越来越放飞自我,目前篇章已经开始教你如何撩妹了!受不了溜了溜了。


还有一位戏份不多但是我很喜欢,风家小少爷风星潼,使用的能力拘灵遣将也是八奇技之一。在罗天大醮中他和他的灵将的小故事很感人。


最后一位马教主233333我也挺喜欢的,后期一个篇章的小BOSS,是八奇技之一的神机百炼,是个村长,也是个教主!


这漫画里总体人物塑造都不错,除了主角和重要人物,配角的塑造也很用心,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个小故事,每个人在自己的小故事里都是自己的主角!


顺便速涂一个主角!啊,明明明天还要接着加班,我却还如此鸡血!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