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垔山希几道|Powered by LOFTER
All social platforms use the same name.

和妹子交流过了很OK,妹子态度宇宙正直。灵感不是天上掉下来自然会有外界因素影响激发,能够跟对方打招呼用梗是很礼貌的行为我会开心欢迎的。也谢谢私信我想帮我交涉的儿童套餐妹子,大家都是为了圈子文明玩耍做贡献,共勉❤!

名字真是随便取的:

首先要和 @垔山 太太说声对不起,《你们想对我的龙做什么》一文中借用了太太的香炉梗但是没有一点说明,没有取得太太的授权就擅自使用,是令人非常不齿的偷窃行径。


给太太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也给大家带来了负面影响,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大家对抄袭都是零容忍的态度,也非常反感借梗不说的行为,我喜欢这个圈子,却把圈子的水搅浑了,真的很歉疚。


请大家不要为我开脱,这样会对太太造成不好的影响。一个写手应该爱惜自己的羽毛,我的错误需要自己承担。已经删文,并且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出现借梗不说的情况,这里向太太郑重道歉。